废物

我与我周旋久,做不了我

【齐艺/琛南】饮恨歌【中】



“帝江上神,你这又是何必,那张颜齐不过区区凡人何德何能让你在这相思树下一跪!”月老叹了口气不解道。




“求月老成全!”王晨艺长跪不起,一头磕在地上,殷红的血染湿了鹅卵石 。




“那张颜齐说不定早早的就去投胎了,你就算求得这红线又有何用呢?”




“不会的,他一定会等我的。”王晨艺抬起头一脸坚定,因为被偏爱着,说这句话时他底气十足。




“罢了罢了,给你好了。”月老袖手一挥甩出一道红线。



“谢月老成全。”王晨艺小心翼翼的接过红线,“晨艺就此别过。”王晨艺一甩长袍朝着月老作揖,礼毕后急急忙忙转过身去,他足尖一点飞上了天,身后张开了四翼腾云驾雾直奔地府而去。




月老看着王晨艺离去的身影叹了口气:“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!”




“这帝江上神当年可是傲气得很,连玉帝的面子都不给的,这倒也不愧对他十二祖巫之首的名号。”司命星君摇了摇头道“这仙界谁也不会想到,他凡间历劫归来,第一件事居然是跪在这相思树下,只为向你求个姻缘,当真是世事难料啊!”



“哎,这月老啊,我是不想当了,天天看这些人儿谈情说爱,我这心里啊堵的慌呦!”月老做作的捂着心口道。



“啧啧,周震南好歹你也位列仙班了,这在凡间养成的坏习惯还不收收,真是丢我们仙界的脸面!”司命星君一脸嫌弃的说着。



“姚琛!你个臭小子还好意思说,当初是你非要拖着我来仙界的,我在凡间可快活了!”月老瞪着司命星君一脸不满。




“行行行!差不多得了你!请你吃酒去行了吧!”




“哼!这还差不多!”







我在哪里你就得在哪里


反正本仙君死也不会放开你


谁叫你招惹了我呢


——姚琛




这天庭少了帝江


照样还会运转


可是你张颜齐没了我


却连轮回都不愿入


——王晨艺






前排在哪里让我瞅瞅

评论(1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